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狮城女婿吴镇宇当爸 儿子洋名出现两版本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1 21:43:22   来源:   

谈到当爸爸的心情,吴镇宇乐当“凑仔公”。

  47岁的香港影帝吴镇宇与36岁的新加坡前艺人王丽萍结婚6年,终于荣升当爸爸。王丽萍日前(本月27日)早上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子,小宝宝约3.18公斤。

  吴镇宇28日已从北京赶回香港。谈到当爸爸的心情,他说:“一点也不紧张,家中的弟妹都由我带大,这次也一样由我当‘凑仔公’,也不心急再生女儿。”

  他续称,儿子与天王刘德华同日出世,刘德华也替他高兴。一直没有公开太太怀孕和生产的消息,是不想命理师用其生辰八字作评论,像之前他搬家,便有人说他的新居既不旺丁也不旺财。刚添麟儿的他,这次以行动砸命理师的“斋钵”。

Feynman或Sigmund

  吴镇宇虽然还没有替儿子取名,但他已为儿子取了洋名。香港媒体报道出现两种版本,一说是Feynman(费曼),是他最欣赏的美国科学家。费曼(Richard P. Feynman)乃原子弹之父,被誉为20世纪最杰出且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因性格率直有幽默感,因此有“科学顽童”的称号。另一版本是Sigmund,德国第一个太空人就是叫做Sigmund Jahn,而儿子出世当日,刚巧是中国太空人回归地球之时,所以吴镇宇想到以Sigmund为孩子命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