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周众女星变“拼命三郎” 章子怡忙赚钱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3 21:18:12   来源:   

    昨日的北京,秋高气爽,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还是得工作。因为一个形象广告早在半年前就签订了。9月29日,章子怡在三亚刚一结束某房地产形象代言仪式,就马不停蹄地回到北京参加广告片拍摄。其经纪人灵灵向记者透露:章子怡得用三天时间拍广告。拍广告比拍电影要辛苦得多,在摄影机前,章子怡要一遍又一遍地赞美产品。不过,虽然辛苦,但章子怡这个广告收入已达七位数。
赵薇赶录新歌
    这几天电影《画皮》在全国热映,赵薇再次成为热点人物。昨天,本报记者电话联系到赵薇的助手小凌,获悉喜欢唱歌的赵薇,这几天一直躲在北京棚里录制新歌。七天里,她要录三首。到了年底,赵薇又一张新专辑要推出。除了演戏,赵薇决心还要把歌星当好!
周迅秘密赶拍《苏乞儿》
    在《画皮》中,周迅的演技,彻底颠覆了过去的小女人形象。昨日,她的经纪人黄先生告诉记者:周迅黄金大假不会休息,将与赵文卓在北京郊区某地,秘密拍摄武侠片《苏乞儿》。除了拍戏,周迅还在读另一个剧本。虽然工作很多,不过有男友大齐在身边温柔呵护,她半点感觉不到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