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秋生台北开夜店 强调不爱泡妞纯喝酒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5 17:57:41   来源:   

  前天,港星黄秋生(上图)日前在台北光复南路所开设的酒吧“4PLUS”,因为租约问题而将酒吧移往台北乐利路重新开张,黄秋生也特别飞到台湾助阵。现在越来越多港星在台湾投资经营副业,将台湾视为第二个家的黄秋生,也跟着潮流开设酒吧。

  虽然经常跑夜店,但是黄秋生说,去夜店都是志在喝酒不在泡妞,他把喝酒当作是很正当的休闲活动,自己经营夜店,黄秋生的酒量当然不在话下,不过他透露自己还是有醉过的,不过黄秋生表示喝醉了其实也就是倒下,不会发酒疯的,酒品还算不错。

  其实黄秋生除了品酒与美食,还有另外一个嗜好,那就是音乐,热爱弹吉他的他也被合伙人要求来到店里自弹自唱开小型的演唱会,顺便福利来到这里用餐的客人,黄秋生表示自己其实也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做这种不插电的简单LIVE表演,与大家分享音乐及美食。 

  最近电影工作暂告一个段落的他,接下来将来内地拍摄电视剧,而在香港所拍摄的两部电影也即将在近期上映,至于什么时候再到台湾拍戏,黄秋生表示一直对台湾的电影很有信心,如果有好的机会邀约他也很开心可以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