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张韶涵 四美争艳金钟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5 18:10:38   来源:   

  第43届金钟奖昨天公布入围名单,将于本月31日在台北举行。今年台湾偶像剧大丰收,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争夺空前激烈,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张韶涵偶像4朵金花平时就在争夺收视女王宝座,如今再抢金钟影后,据悉杨丞琳、陈乔恩是大热门;但跟她们搭档的人气男偶像却几乎全军覆没,只有彭于晏出线。评审指出,女将今年很强,男演员表现平平。

  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都是第一次入围。杨丞琳昨天在为《不良笑花》配音,一接到电话就哭了,她说前阵子无意间才知道自己以前根本未被提报,这次能入围,真的超开心。

  昨天林依晨刚知道彼此都入围,马上就打给杨丞琳恭喜她,而杨丞琳也说,不管谁得奖,她都会很高兴。

  张韶涵由于心脏病正在休假期,她接到入围电话很冷静,第一反应:“哦,这样啊。”她最感谢《公主小妹》导演林合隆:“他总是直接凶我,让我很想骂脏话回去,但其实他真的帮我很多。”

  今年度因收视屡破纪录而备受注目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一举入围6项,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导演奖”等。《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阮经天锋头一直盖过陈乔恩,但这回金钟奖阮经天根本没有入围,让陈乔恩扳回一城,也证实了评委的眼力。女主角陈乔恩正在香港拍《冒险奇兵》的外景,得知入围消息,高兴的表示:“入围金钟奖是我的梦想及努力的目标,这次能够入围,很感谢评审们对我的肯定及电视台让我有这个机会,让我实现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