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亲昵动作情挑黄晓明为哪般?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6 09:11:26   来源:   

文/飞花似花

 暧昧是门艺术,得有相当功力才能玩转。倘若功力不够,最好不要碰暧昧,否则有可能走火入魔。赵薇大

抵早已打通任督二脉,故而已是金刚不坏之身,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与一度暗恋她并公开声称爱她“一生一世”,而她却直截了当地说 “与我的爱情无关”的黄晓明玩暧昧。9月30日,赵薇、黄晓明为武汉某公司做地产代言时,赵薇紧紧挽着黄晓明的胳膊款款移步,还不时为黄晓明擦汗整理衣服,俨然女朋友一般呵护有加。

    赵薇亲昵动作一出,马上引起重大关注,甚至有猜测她与黄晓明有无限发展可能。难道他们的感情真的柳暗花明峰回路转?飞花以为这恐怕只是猜测者的美好愿景。正如赵薇公开坦言“黄晓明是死党,完全没有情人间的电流”。这话的意思明摆着,她与黄晓明之间除了友情还是友情。赵薇说自己说话“常常还没有经过大脑,语言就已经出来了”,但这却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心里话”。更何况赵薇的话刚刚泼出,就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实在太突兀,不合爱情剧本的发展脉络。

或许有问,赵薇的举止又何以如此主动亲昵呢?飞花以为或有两种可能:一是习惯性动作。既然是“死党”,在公开场合所作的任何举动,都可以理解为习惯性地相互关照。见黄晓明流汗衣服不整或影响形象,赵薇马上主动细心帮忙,这或许就是做“死党”的好处。黄晓明不是还说愿意陪赵薇上洗手间呢!二是作秀情景剧。他们此次武汉之行本来就是为企业代言作秀的。赵薇与黄晓明作秀的最佳切入点,就是整合前些日子他们沸沸扬扬的绯闻,再添加一点情景,其轰动效应自然无与伦比。拿人钱财,理当尽心尽力。而演绎亲昵动作于赵薇与黄晓明这些戏骨又只是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

    赵薇的主动亲昵,不知黄晓明有何感受?倘若是左手握右手或演演戏走走场,那也就罢了。但倘若再勾起黄晓明的初恋美好回忆与被拒绝后的痛苦,那就是赵薇的草率了。正如《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所念:“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曰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既然无缘无份,就不要让人再想入非非。飞花看黄晓明满头大汗,看黄晓明僵笑的脸,除却天气太热之外,赵薇恐怕也起到了迅速加温的作用。

    飞花倒是希冀黄晓明,熄灭吧,熄灭吧,心中似瞬间又似永恒的爱情。人生只不过是行走着的影子,前路或许还有更美丽更合心的鲜花等待你来摘。飞花也善意地建议赵薇,时光会在不知不觉中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即便再天生丽质,都逃不过那横扫的镰刀。倘若对黄晓明突生感觉,那就赶快嫁给他,遇到如此痴情之人乃修来福分;倘若对黄晓明只做“死党”,也早日找个好归宿,毕竟已过而立,也断黄晓明的念根,更给那些挤破头欲嫁黄晓明的女子以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