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享受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21:01:54   来源:   

  一路唱着情歌而来,并打算“一生都唱不同情趣情歌”的梁静茹,终于也享受了爱情。昨日,梁静茹现身沪上,虽然演唱会和赶制新专辑相当忙碌,不过她甜蜜表示“每天他都会打电话给我”。

  梁静茹口中的“他”正是被媒体爆料出来的“T先生”。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梁静茹一一作答,向大家描述这位“绅士”。她告诉记者,与“T先生”的相识正是在上海。当时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唱片公司老板介绍一位客户给梁静茹认识,“不过一喝酒,两个人就聊开了”。记者让梁静茹形容一下男友是个怎样的人,她想了半天也没有说出具体的特点,只是说“他和我蛮像的,我在台湾住了十多年,他在国外读书之后回台湾住。我们平时可以聊美食还有旅游,甚至怎么护肤做面膜。”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才开始夸起男友来,“其实他讲话挺幽默的,人也很好。”

  与男友享受恋情的梁静茹,最近也被爆随时准备嫁人,对此她立刻撇清道:“大家想得太快了,还是要慢慢来。”但梁静茹也表示,自己现在的计划是35岁以前能够结婚,因为不希望将来和孩子之间有太多代沟,“我很喜欢小孩子,我的想法还是很传统的,有了小孩之后就会有安全感。”

  当被问及是否与男友见过双方家长时,梁静茹甜蜜地说:“说没见过你们也不信。”她解释道,其实不是正式的会面,就是“喝喝茶、咖啡,很随意地聊聊天,没有谈很多大家想的那些事情。”至于与关系甚好的“五月天”组合有没有提起过自己的恋情,梁静茹则笑着以“他们在忙新专辑”作为回答。

  恋情的进展也让准备新专辑的梁静茹找到了唱情歌的新感觉,甚至表示新专辑会透露自己的新恋情,此前发行的纪念版DVD中一首《满满都是爱》就被公司同事形容成是她现在心情的最好写照。对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梁静茹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但这次会推出一些西洋歌曲的风格,并找来一位内地制作人合作,具体人选现在还不能透露。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