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自杀后 遗孤前夫抚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21:13:36   来源:   

    昨日上午,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和妈妈一起来到崔真实墓地,参加了崔真实的三虞祭(祭名,即葬礼之后的祭祀)。崔真实生前好友李英子、郑善熙与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等人也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崔真实自杀后,前夫赵成民曾在3日赶至灵堂吊唁,遭到崔真实亲友指责他当年对崔真实施暴,离婚后留下一对儿女让崔真实独自抚养,还抓着他衣领唾骂。赵成民当时默默承受,不发一语,在第二天的火化以及下葬仪式上,他也一直陪伴在儿女左右。据悉,一对儿女以后可能归赵成民抚养,并改回“赵”姓。崔真实的感情历程的确令人扼腕,2000年12月与韩国棒球明星赵成民结婚,两年后赵因第三者介入而想离婚,曾把怀孕8个月的崔真实推下楼梯,当时两人已有一个14月大的儿子。 2003年夫妇决裂正式提出离婚赔偿诉讼,崔真实向丈夫赵成民索赔金额6亿韩元,追加丈夫情妇为被告。 2004年离婚官司了结,崔获得孩子抚养权,获赔1亿8千万韩元。 2008年崔与前夫彻底划清界限,孩子改随母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