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虹大赞川剧“很帅很神奇”,与变脸大师赴马筹款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3:15:35   来源:   

10月6日晚,为四川地震重建筹款的“爱在马来西亚—港台群星慈善演唱会”之慈善晚宴在马来西亚举行,该活动的发起人翁虹盛装出席。为了让马来西亚人民更好的了解中国四川的魅力与文化,翁虹特别从四川邀请川剧大师现场表演国粹变脸。

虽然是半个重庆人,从小在香港长大的翁虹平时也很少有机会看到纯正的变脸表演,这次超近距离的欣赏变脸和喷火,让翁虹惊叹川剧艺术精湛,大赞“很帅很神奇”。更是当场拜师学习“喷火”,但被周围友人开玩笑道“本身已经够热辣喷火,不用再学”。

慈善晚宴圆满结束,接下来的慈善演唱会将会在10月8日如期举行,届时,老艺术家李香琴、谭炳文、歌手许志安、阿牛、张卫健、范逸臣等港台明星将会同场演出,为中国四川重建筹款献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