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主人公变男配演 李威改口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3:36:26   来源:   


李威(左)自认也是“斗牛·要不要”男主人公,右起为贺军翔、Hebe。

李威今年以偶像剧“斗牛·要不要”入围飞天奖“戏剧节目男配演”,结果传出他自认是男主人公,埋怨三立怎报他为男配演。此事持续发酵,三立私底下痛骂李威忘恩负义,“报男配演是为了增加他的入围机会!”认为“好心乎雷针”。原本13日要带媒体团与李威前往韩国参加“首尔电视节”,恰巧昨日也决定取消。

李威与贺军翔、Hebe主演三立“斗牛·要不要”,上档前就传出李威对海报很有意见,觉得自己的脸被印得太假,而对三立抗议。而关于他跟贺军翔争排名、争戏份的传闻,也始终没停过。上周五飞天奖入围名单公布,贺军翔、Hebe都落马,唯独李威上榜,角逐最佳男配演。

不料李威对自己竟被提报为男配演,非常不满,通过经纪人向三立抗议,他和经纪公司都觉得,如果到时出席飞天奖,并且得了奖,不就承认自己真的是男配演?

此言一出惹火了三立,当初提报李威角逐男配演的任务人员更是痛心,因为三立在审慎评估之后,认为参赛男主人公强者太多,为增加胜算,加上觉得李威演技的确不错,索性将他提报男配演。事后证明李威果然也真的入围,可见这个策略是成功的。结果李威不但不领情,反而找媒体放消息,让三立分心痛,“现在的偶像是怎么了?”

巧的是原本13日三立要带媒体团前往韩国参加“首尔电视节”,唯一同行的艺人就是李威,但昨天最新消息是已经取消。是否和李威发言有关?三立澄清:“是因为电视节采访证没有发下来,跟李威无关,而且他还是会去,只是三立不去。”

昨天李威经纪人黑龙的态度转为低调,改口说:“入围就是肯定,很开心啊。”并表示李威已经跟拍摄中的偶像剧“协奏曲”请假,会出席飞天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