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彩英性感装扮搏复出 豪门老公甩一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5:56:47   来源:   

韩国“芭比娃娃”韩彩英获邀爲韩国知名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婚后总是包紧紧的她,昨天穿上低胸礼服,以34E胸部“重出江湖”。她在伸展台上和男星郑东镇牵手、拥抱,完全不怕老公吃醋。


韩彩英穿低胸礼服,傲人双峰比新装更吸引眼球。


网易娱乐10月8日讯 韩国“芭比娃娃”韩彩英获邀爲韩国知名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婚后总是包紧紧的她,昨天穿上低胸礼服,以34E胸部“重出江湖”。她在伸展台上和男星郑东镇牵手、拥抱,完全不怕老公吃醋。

自傲英文佳

她去年嫁入豪门,婚后没窝在家里当贵妇,依旧活跃演艺圈抢钱,日前宣布接演韩、纽合资的爱情惊悚片《灵魂伴侣》(Soul Mates)。该片耗资40亿韩元(约2000万元人民币),描述超越生死的人与鬼之间的爱情故事,预定明年1月上映。她说:“我曾在美国留学,英语流利是我得到这个角色的一大因素。”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