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轮海为《剑蝶》站台 台首映吴尊提前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6:07:27   来源:   

为破“兄弟阋墙”传言,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刚结束韩国演出行程,马上为吴尊新片《剑蝶》站台,虽然3人连电影都还没时间看,却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帮他庆功了。”


飞轮海成员为吴尊新片《剑蝶》站台。

网易娱乐10月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破“兄弟阋墙”(注:兄弟之间的纠纷,也比喻内部争斗)传言,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刚结束韩国演出行程,马上为吴尊新片《剑蝶》站台,虽然3人连电影都还没时间看,却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帮他庆功了。”

《剑蝶》6日晚间在信义威秀影城首映,顺便为吴尊提前过29岁生日,10月10日出生的他盼票房长红,可以进军好莱坞。美亚娱乐董事长邱顺清也因应片中庆贺桥段,送上2斤酒、1斤牛肉,笑称:“破亿就带演员去拉斯维加斯。”

飞轮海成员昨晚集合是要给吴尊一个惊喜,吴尊见他们出场,直说:“你们吓到我了!”阿Sa蔡卓妍则说,搭档阿娇今年内仍不会复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