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称Twins“已消失不见”引对方歌迷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09:49:32   来源:   


S.H.E被指在专属的“FM S.H.E”网络电台节目中失言,惹起Twins的Fans不满。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Twins

中新网10月9日电 当红女子团体S.H.E在专属的“FM S.H.E”网络电台节目中失言,竟说出:“Twins已经消失不见,不存在了!”引起Twins歌迷不满,在网上要求S.H.E道歉。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于阿娇(钟欣桐)年初卷入艺人裸照事件,令Twins 的形象大受影响,只好暂停演艺工作,剩下拍档阿Sa(蔡卓妍)独自在圈中拼搏。不过,近日阿Sa透露阿娇可能于明年复出乐坛,两人再以Twins名义推出专辑。岂料,一向与Twins同是女子组合的竞争对手S.H.E,被指在其专属的“FM S.H.E”网络电台节目中竟说出:“Twins已经消失不见,不存在了!现在只能缅怀她们!”结果引起Twins歌迷不满,被要求道歉。

台湾传媒向S.H.E方面求证时,她们未有正面响应有否说过这番话,只透过唱片公司澄清:“之前是从媒体报道上看到有关于她们(Twins)解散的报道,若真的没此事,那还是希望能再看到她们的新作品。”(中国新闻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