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东赫劈腿 遭餐厅老太婆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3:18:31   来源:   

劈腿男赵东赫,果然顾人怨!在韩剧“爱也好恨也好”中饰演为钱移情别恋的他,跟金智石到餐厅拍戏,没想到餐厅的老太婆,完全不理他,连杯水都没有,让他直说:“可能我演的太坏了,才会让观众这么嫌弃!”

在“爱”剧中,赵东赫原与李英恩谈恋爱,两人甚至论及婚嫁,但中途却杀出富家女刘仁英,频频以银弹攻势攻占赵东赫的心,赵东赫说,变心男真的很讨人厌,在韩国播出时,他很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与金智石两人一起去餐厅,金智石有水喝也有东西吃,他只能干坐在一旁。

体育系毕业的赵东赫身高184厘米,练游泳、剑道,让他有一身结实的肌肉男身材,他说,自己是靠运动维持身材,日前才举行影迷会,会中的师奶影迷围着他,不但对他的猛男身材赞不绝口,还频频询问如何保持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