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ric今天入伍神话活动中止 200名粉丝送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3:36:14   来源:   

今天神话队长Eric将入伍接受训练,他同时也是成员中最早入伍的一位,这召示着神话的活动正式陷入中止的阶段。



Eric与歌迷道别


中日海外200名粉丝到训练所送行

网易娱乐专稿 今天神话队长Eric将入伍接受训练,他同时也是成员中最早入伍的一位,这召示着神话的活动正式陷入中止的阶段。

对于Eric入伍,今天来自中国、香港、日本海外粉丝200余人,一早就在训练所门前等候,为的是见神话哥哥入伍前的最后一面,献上最诚挚的道别。

Eric是歌手又是演员,因神话的歌唱活动及时电视剧的热播,在中国日本等地聚集了很高的人气。粉丝们对于偶像的入伍感到可惜,因为两年的服役时间,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一位日本歌迷表示:“我们是从歌迷俱乐部知道Eric入伍的事,于是来到这里祝福Eric身体健康。”其余歌迷纷纷表示:“我们会一直等待到他服役完毕,两年后相约再会。”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