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案调查被迫告终 两子女仍不知妈妈去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3:46:51   来源:   

扬子晚报10月9日报道 韩国警方7日上午宣布,多方调查取证后仍无法找出散播“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源头,至此该案件将结束调查,接下来将对早前抓捕的4名散布谣言者进行调查及处罚。

在韩国艺人安在焕自杀不久后,网上就出现了是崔真实借给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而间接逼死安在焕的谣言,而该谣言直接导致了崔真实自杀。据悉,该谣言是从某证券公司内部传出来的,警方不久前还没收了该证券公司内部服务器以调查职员们的聊天记录,但因为聊天内容没有保存在服务器上,因此警方的调查也不得不宣告停止。

而上周日警方曾逮捕了4名涉嫌散布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相关人员。但调查后发现依旧无法确定谣言源头,最终决定终结调查。此外6日崔真实的弟弟崔镇英和妈妈一起来到崔真实墓地,参加了崔真实的三虞祭(即葬之后的祭祀)。崔真实生前好友李英子、郑善熙与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敏等人也来到了崔真实的墓地。

崔真实两子女仍不知妈妈已去世

韩国女演员崔真实自杀身亡之后,失去母亲的两个子女,还不知妈妈已去世,目前暂住在舅舅崔镇英家中,由家人照顾。

崔真实的两名子女,在葬礼期间被送到和崔真实非常亲密的发型师家中,葬礼结束后才被接回崔镇英家中,由外婆等家人照顾。

崔真实七岁的儿子和五岁的女儿,一开始并不知道母亲去世的事实,后来因为总见不到母亲,便哭喊“想妈妈了”、“妈妈为什么去了天国”。目前两个孩子按照家人所说,不断地说“妈妈变成天使,去天国摘星星了”。据崔真实最亲密的友人说:现在孩子们还小,不太明白失去妈妈意味着什么。因此周围的人都说崔真实变成天使上了天堂。一看到孩子就觉得心痛。她还透露,虽然崔真实已经不在了,但孩子将继续由外婆和舅舅抚养。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