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林熙蕾配对 《气喘吁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4:03:02   来源:   


葛优在新片《气喘吁吁》扮演“假大款”。

葛优今年的桃花运太盛了,刚和漂亮性感的前女友舒淇在《非诚勿扰》中谈了场意犹未尽的恋爱,马上又要和另一位台湾美女林熙蕾牵手,协作电影《气喘吁吁》,片方透露,本月底即将开拍。虽然和《非诚勿扰》一样同为都市轻喜剧,但《气喘吁吁》的定位是独立电影,并非贺岁商业片。

据成都晚报报导,林熙蕾出席釜山影展时透露,新片将与葛优协作,不过,葛优在《气喘吁吁》中是个“假大款”,生活很无奈,还有一些疯狂。

故事主要围绕两个“假大款”展开,美国商人佛兰克的家族奶酪公司即将破产,女儿又正在戒毒,穷困潦倒之际迫切地想把公司转让给中国大款李强(暂定名,由葛优扮演)。谁知道,李强也是个痛苦的主,家有河东狮,儿子又反叛,还不时有债主上门催款,自己生活就“气喘吁吁”,却还要拚命装得很富有,跟打肿脸充胖子的佛兰克一起,闹出啼笑皆非的故事。美女林熙蕾则是葛优的亲密助手,还兼职翻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