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佩慈走秀短裙黑丝袜展美腿 全新EP即将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5:34:38   来源:   

时尚达人吴佩慈即将再度发行个人单曲EP了!近年来,凭着优异的外貌和自然的主持风格,在内地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尤其最近主持央视的节目《同一首歌》,获得一致的好评,而今年也雀屏中选获主持央视中秋晚会。本身拥有出色时尚品味的吴佩慈,即使再忙也不会忘了最爱的时尚圈活动。因此她特别在百忙之中,抽身担任今天秋冬时装秀的头号嘉宾,并以一身品牌秋冬新装现身,以高挑美好的身段,?释本季最迷人的个性风!

  即将发行个人单曲EP“夜光航线”的佩慈从出道到现在依旧是标准的衣架子,而如今更显现出一股高贵典雅的迷人韵味!身穿新装的吴佩慈表示:“我从刚进入演艺圈时就很喜欢这个品牌。因为品牌将很多趣味可爱等设计元素,呈现在服装与配件上。几年前我到日本工作那段时间,发现许多日本演艺圈的朋友,也都好爱此品牌呢。”

  而谈到今年的服装新作,曾主持过时尚谈话节目的吴佩慈更以“美丽达人”的观点表示:“除了秋冬军装风与幽默元素设计之外,其秋冬装系列,则展现特殊的多彩亮片拼花刺绣、大印花及亮片拼接,充分显现出独特的个性时尚,洋装与裙子则展现了新颖的美人鱼般的线条。多款配件如蝴蝶结包、雪球包、彩色亮片巧克力盒包更令人爱不释手。是今年秋冬值得收藏的单品呢。”

  而吴佩慈本人也很慎重其事的透露:“为了发行最新单曲专辑,我真的非常努力认真,每个唱片造型及摄影都不敢马虎,加入很多我自己的想法。本季服装跟我这?搭配,或许可以用它来作为我专辑宣传的记者会主打造型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