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国坤李小龙相似度:90%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21:42:29   来源:   

 

  《李小龙传奇》12日央视一套播出

  央视动作大戏《李小龙传奇》7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将于12日在CCTV-1的黄金时间重磅推出。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正是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斧头帮帮主,此外还有很多角色由好莱坞的动作演员捧场出演。

  发布会一开始,震撼的武术表演,迅速将发布会推入高潮。随后,该剧的制片人俞胜利向观众推荐了该剧的五大看点:第一,这个戏是中国内地第一次拍摄,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第一次拍;第二,该剧有好莱坞一线二线三线的动作明星加入,创下了中国电影电视剧的历史;第三,该剧除了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拍摄,还去了泰国、美国和意大利,中国影视很少有去这么多地方取景拍摄,观众可以看到美丽的异国风光;第四,是该剧的故事性极强,着力表现了李小龙坎坷的成长,坎坷的人物命运;最后,这个戏的动作是现在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最好的一部,“在一开始,我们就坚决摒弃那些飞来飞去,大家看腻的东西,我们的戏要用减法,用人物和故事情节推动,不到万不得已不出手,一出手就得非常精彩。”

  该剧的主演香港演员陈国坤曾在《功夫》中饰演斧头帮帮主,在《少林足球》中,他扮演外形酷似李小龙的守门员。在发布会上,陈国坤一亮相就引发现场一片惊叹之声,陈国坤与李小龙在外形上的相似度达到了90%。

  陈国坤说,自己因为长得酷似李小龙,从小就被人叫“小龙”,“我小时候就有人叫我小龙,我自己也非常崇拜他,他主演的电影我全部都看过。我从初中开始学武术,这一次能扮演李小龙,我特别兴奋,然后压力也非常大,很担心演不好自己的偶像。”(罗媛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