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歌手劲歌热舞不慎掉出"假胸"出糗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08:08:20   来源:   

在韩国发展的日本女歌手亚由美在表演过程中当场出糗,她在劲歌热舞时,因为动作过大,“假胸”不慎掉出。不过她随机应变,借位闪到一边,坚持完成表演。


亚由美一把接住掉出的“假胸”。


有一秒钟时间露出惊讶的表情。

(文/Amanda)在韩国发展的日本女歌手亚由美日前参加某节目演出,不料在表演过程中当场出糗,身着吊带短裙的她在劲歌热舞时,因为动作过大,藏在吊带里的“假胸”(编者注:隐形内衣)竟不慎掉出。不过亚由美随机应变,很快镇定下来,借位闪到一边,坚持完成表演。

有网友在论坛上传了这段表演视频,身穿金色吊带短裙的亚由美当时与一群伴舞在台上劲歌热舞,场下的观众也十分热情,也许受到现场火爆氛围的感染,亚由美的表演相当投入,而就在节目开始不久,刚刚结束一个幅度较大的舞蹈动作后,藏在表演服内的一只假胸突然随着节奏跳出,亚由美随即将其一把接住,并张嘴露出惊讶的表情。不过,这个镜头只维持了一秒钟,她便很快平复情绪,立刻借位闪到一边,又继续投入演唱,并坚持完成表演。

视频在论坛发布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眼球,并有不少人认为亚由美的随机应变能力之分的“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