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讥讽Twins背后隐藏着什么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08:25:56   来源:   

文/波波

    笔者早先写过一篇Twins很难过,SHE偷着乐?的文章,说的就是某一次商业演出之后,SHE待要离开之时,TEINS的歌迷竟然把ELLA骂了个狗血喷头,令SHE组合大惊失色,匆匆上电梯离去,而TEINS的歌迷则一直骂到电梯门关上为止才离去。如今S.H.E在做网络电台节目中竟说出:“Twins已经消失不见,不存在了!现在只能缅怀她们!”结果引起Twins歌迷不满,被要求道歉。双方歌迷就这样互相掐架,各拿对方的弱点说事,笔者就纳闷了,S.H.E对Twins的一句戏言值得大惊小怪吗?

    S.H.E和Twins是无数少男少女钟爱的两个演唱组合,不能因为一点小事,认为对方侵犯了自己偶像的利益,就遍打口水仗,看似很有理,实则乱搅泥。当然,我们不否认在娱乐圈存在着利益纷争,有的甚至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不择手段,肆意倾轧打击别人。其实娱乐圈的争斗是存在着很多变数的,今天还风平浪静,明天就风起云涌,令人难以预料。

    就拿此次事件来讲,S.H.E不是有意的,就算说出那样的话,也是受到媒体的渲染和误导,以前不是整天吵吵着说,TEINS组合受艳照门重创,会长时间低迷,更盛传阿娇要单飞走性感路线,组合前景暗淡,运势不佳,甚至面临解散的危险。难道S.H.E无意之中说出的一句话,就成了导火索,非要争出个是非公论不可?

    有网友说,S.H.E以前搞台独,现在在TEINS有创伤之时还落井下石,实在令人难以原谅。拜托,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S.H.E不过三个女孩子,怎么敢那么大胆的搞台独,她们能掀起那么大的风浪吗?毛主席曾经说过,革命的首要问题就是先要“分清敌我”,连“敌我”都还没分清就乱发爱国情绪、乱砍人,想不砍自己人也难。可以肯定并无奈的说,这种情绪化大多是由歌迷派别争斗引起的。如今S.H.E歌迷和Twins歌迷两大“集团”因为一点小事再起纷争,难道我们国人只会窝里斗吗!

    总有那些理性被彻底被感情操纵的人。哪一个歌手或者演唱组合喜欢把自己的名声搞的臭名远扬呢?Twins目前是遇见了困难,我们应该包容,理解和支持。至于S.H.E说的那句话?我们完全不必放在心上,几个女孩子唧唧喳喳说的玩笑话,你们也当真啊?真是可笑之极。最起码,在没有搞清里面是否真正有什么不良意图时,请不要蓄意挑拨,肆意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