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用电影台词调侃足球掌门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08:35:59   来源:   

当红小生黄晓明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中,饰演的酷劲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史上最帅交警”造型近日曝光,目前这部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据了解,为了让自己在电影中的交警形象更为完美,黄晓明特意早早地赶到拍摄现场,向剧组特邀的专业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手势,只用了不长时间就达到了要求,变成了一个真真正正的“交警”,连路过的车辆、行人都没有发现这个秘密。

完成了“史上最帅交警”的摆酷任务,黄晓明扮演的角色还对今年的热门事件进行了调侃,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成了首选的调侃对象。此前,在中国女足奥运比赛后总结会上,谢亚龙一语惊人地指出中国足球不行的根本原因是叉腰肌不行,一时雷倒众人。而在《爱情左灯右行》中,黄晓明饰演的酷交警在追到抢包贼后,就教训小贼说:“叉腰肌不行,踢足球去啊,出来当什么贼啊。”一句台词引发了现场众人的哄堂大笑。

这无疑是一个搞笑的电影情节,也让人们在笑声中回忆起了现实中的搞笑事件。也许人们在爆笑之余,不免恍惚地联想到正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谢亚龙主席,酷酷地走出了精英云集的课堂,极帅地来到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替黄晓明当起了交警,还习惯性地对抢包贼的叉腰肌做了十分专业的鉴定,说不定就把流窜街头的小贼推荐到国足充任主力球员。只是,要指望由这等人物组成的国足阵容,完成振兴中国足球的使命,希望就依然如故地渺茫,见不到一丝光明了。

谢主席掌管中国足球所取得的“业绩”,当然是有目共睹的,但如果真的屈尊改行当了交警,再以叉腰肌式的管理方法指挥交通,恐怕街上的行人和汽车极大可能拥堵得乱成一锅粥,行进的速度一如停滞不前的中国足球。这样说来,谢主席还是在行政学院好好学习,没准儿还能天天向上呢……


PS一下——谢主席当初如果管理足球能这样有板有眼的很靠谱,也许国足就……

文:蓝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