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今年不和邓超结婚的真正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55:27   来源:   

孙俪和邓超每次出场都是成双成对,既高调又甜蜜,可是两人没把结婚提上日程。孙俪称高调谈恋爱对结婚有压力。按照逻辑,恋爱和结婚似乎没有什么冲突的,是不是存在谈恋爱风光,怕结婚会走到反方向呢,又或许邓超根本是一个适合谈恋爱但不适合结婚的人。

孙俪的语言背后,也是对两人的婚姻并不客观。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孙俪对邓超没信心,觉得这个男人对她没保障。这种考虑,可能出于孙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自我保护意识过高,对外界的抗拒。再加上在军营的生活,锻炼自己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即使她和邓超结婚,也是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另一方面,孙俪近年来的名气越来越大,已经从以前的二线上升到一线,观众的认可度也高。而邓超,曾经红过一会,但现在却成了过气明星。没有更好的作品跟上,难免让人感觉到他之前的成名的运气成分居多和联想到他当年是不是靠所谓的潜规则上位。凡是靠潜规则上位而没有能力的人,和邓超的结局是殊路同归。古代讲究的是“门当户对”,如今的孙俪和邓超是两个层次的人,门户不对。没有能力的男人难给孙俪安全的感觉,孙俪可不愿意轻易将自己的一生托付给邓超。

准备来说,邓超现在随时都有被“飞”的可能。孙俪之所以没有划清界线,就因为当年他们开始谈恋爱,邓超对孙俪太好了,孙俪不好意思拒绝,就在一起。有点可怜之意。靠可怜或者刻意做某事感动别人得来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孙俪也知道这一点。现在即使孙俪想分手,也是因为“抹不开面子”。

邓超如何挽回自己的感情呢。对于独立的孙俪来说,也许邓超要自我强大,尽量靠近孙俪,两人才能来电。要不,邓超如此沦落下去,当小白脸吃软饭也有可能。(文上兴 80zone.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