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郑嘉颖绯闻频传 无线助力恋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6:46:15   来源:   

信息时报10月10日报道 近日郑嘉颖与佘诗曼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无线趁势而上,安排这对绯闻男女合演重头古装剧《刘三好》。鲜少回应恋情的郑嘉颖更在访问中开腔“讲佘”,似为恋情浮面铺路。

“佘颖恋”男女主角郑嘉颖与佘诗曼,前日分别接受香港名嘴查小欣的访问。期间郑嘉颖虽然称佘诗曼是同事和朋友,但又不讳言自己和佘诗曼年纪不小了,暗示拍拖很正常。至于前女友周丽淇借此事博宣传,郑嘉颖力撑对方说:“我认识她这么久,知道她不是这种人。”另一边厢,佘诗曼就透露自己休息了3个月,但工作量无减甚至要交百万税费,俨然圈中小富婆。对于近日频惹桃花,她就表示从小到大都很多人追。

有见两人备受注目,无线乘势而上找两人合作演出明年2月开拍的30集重头剧《刘三好》(暂名),该剧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剧情和几年前大热的韩剧《大长今》十分相似。佘诗曼将扮演女主角“刘三好”,《家好月圆》一帮演员,关菊英、米雪、杨怡与陈豪等人都会参演,可谓大卡士制作。

虽然《刘》剧明年才开拍,但监制梅小青就透露剧中服饰、头饰、首饰已开始筹备,务求做出宫廷华丽的效果。尽管这是传出绯闻后首次合作,但郑嘉颖与佘诗曼不约而同表示不介意。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