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和男友 爱玩六人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09:04:47   来源:   


Coco言谈间,尽是对男友的浓情蜜意。

李玟CoCo很大方,和男友Bruce爱玩“六人行”,她爱他、他的两个宝贝女儿,也愿意和他的前妻、前妻的未婚夫,六人一起出游。

CoCo当初和经纪人姚谦签约时,就言明只能有一半的生活留给任务,另一半时间要陪家人,她常常伴着大她16岁的Bruce走遍世界各地出差。CoCo甚至和Bruce出现“六人行”的生活模式,包含她与Bruce、Bruce与前妻生的两个小孩外,还有前妻及前妻的未婚夫,总是六人一起过周末及耶诞节等重要节日。

CoCo说:“我觉得在这个家庭中是不能自私的,我不能只想到自己跟Bruce开心就好,我希望这两个孩子的成长有爸爸、妈妈,我则是她们的另一个后盾,她们妈妈的未婚夫也是另一个后盾。我们四个父母一起把这两个孩子抚养长大,让她们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两个孩子即将进入青春期,与CoCo关系亲密,会偷偷告诉她许多小秘密。例如,老大今年13岁,很喜欢溜冰,梦想是有朝一日参加奥赛,CoCo与Bruce未否定或指导小孩的未来,而是坐下讨论,确认女儿的心意坚决后,CoCo说:“我们写合约,要她写下她要付出什么、要放弃什么,然后像大人一样签字。即使她只有13岁,我们要教她学会对自己负责。”

Bruce10月底要过50岁生日,CoCo已经花了一整年精心策画派对,她神秘地说:“surprise会一个接一个,我猜他那天会感动得流泪。做这个计画比唱歌还要辛苦,常常要开会,我又是那种什么都要管的人,这应该会成为香港一个最大的party。”为此,她老早就通知经纪人姚谦,10月分不接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