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熙媛“美容大王”不怕丑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13:50:44   来源:   

影片《保持通话》上映后,女主角徐熙媛在片中投入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下面就听听观众们是怎么评价的。

徐熙媛:让我一次哭个够!

要说片中最有难度的表演,莫过于几乎贯穿始终的哭戏。这对徐熙媛来说也是很大挑战。

观众:电影里大S哭戏演得挺好,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哭?

徐熙媛:当时我在看剧本要准备的时候我就非常非常害怕,我不知道到底是导演要求的哭要有多逼真,因为我是第一次去香港演戏。所以那个时候每一滴眼泪都是真的,每一个情绪其实都是真实的,我每天到片场就是不同的哭法,从早哭到晚,很可怕。

大S:我知道这个角色,它会一直哭,不同层次的哭。有无助的,有求救的,崩溃的,生气的,不解的,挣扎的,各式各样的,很糟的情绪,不同的哭法。

除了哭戏,大S爱美在影视圈中可是尽人皆知,此次在片中却演了一位形象邋遢的人质。不过让她郁闷的是,这一形象引来了不少观众的质疑。

 “美容大王”不怕丑!

观众:皮肤又白又光,最多脸上擦点灰,不像是受尽折磨的样子。

装扮不太像是被绑架了。

不过大S对这点倒是不太赞同,认为自己已经足够邋遢。

徐熙媛:其实导演他是一个非常讲究的人,他连我在剧中头发要脏乱到什么程度,跟我的鞋要多少,跟到底要多脏,他都是斤斤计较的。因为他不希望在视觉上,因为要特别丑化,会让我有所突破,而让观众觉得不合理或难受。

救命的一线“声”机

影片里徐熙媛被囚禁在仓库中,仅靠一部损毁的电话来向外界求助,这在现实生活中会有多高的成功率呢?

徐熙媛:一开始他是不想听,不相信的。接通一个电话之后,回来我还在。他这个时候又正好听到真正的枪声跟一系列的东西,所以我觉得除了我的声音跟魅力之外,导演把一切的事情都合理化了。让观众都挑不出毛病来,觉得会不合理。

不管是因为徐熙媛的声音有魅力,还是古天乐的正义感使然,最终因为这个电话女主角得以解救。在观众调查中,多数男性观众表示,如果他们是古天乐扮演的阿邦,都愿意伸出援手。

观众:反正只是接一个电话,又听到对方说“救命”,不会挂线。

应该会帮忙的。

会尽可能地帮忙,但要不要去冒险救人,就要看情况了。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