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感叹孟小冬的勇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20:15:13   来源:   

  章子怡虽然不是第一次演唱电影歌曲,却是第一次为自己演唱的歌曲拍摄MV。因为对孟小冬有着深深的情结,才让她有了这次的“献声”:“我太爱这个角色了,孟小冬一生傲岸,却可以舍去自己的一切来成全梅兰芳,这是我在电影拍摄中经历过的最震撼的爱情。”章子怡表示,在拍摄这支MV的时候,自己感觉又回到了电影的情境中去,尤其是脑海中立刻回忆起最后分别的那场戏,让人非常心痛。

  章子怡表示,自己一直与孟小冬跨越时空般惺惺相惜,感觉与角色之间没有距离,没有隔膜,自己仿佛触摸到了孟小冬的灵魂。在电影中,章子怡从来没有为一个角色这样灿烂笑过,也从来没有为一个角色这样哭过:“孟小冬是让我笑得最多,也哭得最多的角色。我没有孟小冬的勇气,她越爱越是要离开,这种爱情在现实中很难做到,我希望越爱越要争取在一起的。”

据中新网

责任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