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忽悠”好友前来 袁泉为同班同学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20:21:18   来源:   

  袁泉为同班同学感动

  由于胡静放下的是邀请大家参加“下午茶”的“烟幕弹”,很多到场的朋友穿着休闲装就赶来了,当他们看到一袭粉红礼服的胡静站在婚纱照前迎接,才大呼“上当”。尤其是穿着骑马装的王中军,上台致辞一个劲地道歉。

  现场还播放了胡静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盛大婚礼的8分零5秒的精彩片段,其中梅婷、曾黎把门为难新郎官,新郎新娘的浪漫拥吻和第一支舞都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以轩激动地说,她要向胡静看齐,尽快找一个如意郎君:“以前我都不相信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没想到就在我身边发生了,我也希望能像胡静一样尽快找到我的白马王子,胡静还答应我要穿着白色比基尼去参加。”

  袁泉在看婚礼片花时一直在开怀大笑,她说看到当年那个单纯、善良、可爱的同学找到真爱,很为她开心和感动,“她是我们班第一个出嫁的,在学校里拿了最多的奖学金,而且还是跑100米最快的女孩子。”不过,问及是否会触景生情,与夏雨步入结婚殿堂,袁泉几次转移了话题。

责任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