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抵沪 大牌姿态尽显(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21:54: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朱仁 10月13日下午,素有日本“流行教主”之称的滨崎步来沪参加某品牌活动。在迟到了近1小时之后,千呼万唤使出来的滨崎步才匆匆到场,而随从的保镖人数和在场的媒体人数有得一拼。到达现场后滨崎步并没有对迟到做任何解释,就开始了接受媒体的提问,发布会在几个问题之后就草草收场。

    滨崎步大牌是众所周知的,比起以前禁止媒体摄影拍照,滨崎步此次虽然若有改善,但据了解,其上海个人演唱会依旧会“封杀”媒体,此外在场所有歌迷都不允许携带拍摄设备。据悉,滨崎步会演绎《Fly High》、《Depend on you》等数十首歌。但区区10首歌曲演唱会在记者看来只能称之为歌友会,步姐圈钱目的暴露无遗。

    滨崎步的大牌姿态是由来已久,滨崎步每到一个地方都非常耍大牌,曾经有一次在台湾上电视节目时严重迟到2个多小时,迟到的原因竟然是上街购物!结果被狗仔队拍摄下来,该电视节目的主持人陶晶莹看到不禁气愤地大骂。可惜步小姐在中国内地遭到前所未有的冷遇,一时间令这位把自己当成皇后的大明星不知所措,才演出了那样的闹剧。反观其他中日大牌明星谷村新司、谭咏麟、李玟、酒井法子等,都是笑容可掬、亲切待人,但是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大明星。

    2003年11月,滨崎步以日泰亲善大使身份访问到泰国时,她仍然大摆天后架子。泰国政府以国宾级待遇招待滨崎步,但她事前仍向当局列出种种无理要求:要单独坐头等机位;入住设有直升机场的半岛酒店,以便她用直升机代步;并要求带200名助手随行,虽然最后未获答应,只带30名助手,但其他要求当局均一一答应。到达泰国后仍不合作,对当局预先准备的欢迎活动全不感兴趣,回答当地传媒发问时,不是问非所答便以私隐为由拒答,完全失去亲善大使的意义,甚至激怒了泰国公主。天后对泰国皇室的礼仪视而不见不肯屈就,在场的一名记者称、“滨崎步当日不肯下跪,在行礼的彩排时玩失踪,公主现身时,她竟然好像游客那样上前拍相留念。如果她不是滨崎步,一早被当局拉去坐牢了。”

    连“校长”谭咏麟都对滨崎步大为不满并公开指责她霸道,一时间令中国香港和日本两地掀起一场小风波。(文/朱一卿 图/朱仁)

[责任编辑:朱一卿]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