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段奕宏都不做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22:42:27   来源:   

  早报文娱专讯  华谊兄弟出品,由导演汪俊执导,两大实力派男星张涵予、段奕宏和华谊两小花旦车晓、李玥联袂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99天》定妆照昨日曝光。这组造型由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亲手打造,令张涵予、段奕宏一改人们印象中传统的硬汉形象,化身为解放前上海滩的“时尚先生”。

  《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解放前夕,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即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张涵予饰演哥哥肖昆,段奕宏扮演弟弟肖鹏;车晓和李玥分别饰演兄弟俩的恋人。

  在造型师的鬼斧神工之下,张涵予由深烙在观众心中的谷子地成功转型为上海滩叱诧风云的商界大亨。而段奕宏的几款造型充分展现出他亦正亦邪的气质。身着旗袍的车晓则每个细节都诠释着上海女人的精致,一身戎装的李玥呈现出刚柔相济的英姿飒爽。(记者 许城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