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碟全球劲卖88万张 周杰伦怨陈奕迅破坏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09:39:06   来源:   

周杰伦新唱片15日发行,但全球首批定单连预购已达887,000张销量,还得到公司斥巨资拍摄11首MV


周杰伦新碟明天才上市,预售已高达88万张

 周杰伦新唱片明日发行,但全球首批定单连预购已达887,000张销量,还得到公司破天荒斥资400万港币拍摄全碟11首新歌MV。心情大好的他昨日在新碟发布会上提到新歌《时光机》时,不讳言若有时光机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最想抹去数年前东京代官山之行(被拍下与侯佩岑把臂畅游),更称结局可能亦会不一样。

  周杰伦(Jay)的新专辑《魔杰座》明天(15日)于全亚洲同步发行,他昨日于台湾举行新碟发布会,并与所属的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和SONYBMG唱片公司大中华地区执行总裁崔震东,一同祝酒庆祝新碟在全球首批定单连预购已达887,000张(香港占3万张),还邀请了东南亚各地传媒到场采访,并由腹大便便的著名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担任司仪。

[page_break]


周杰伦新碟以魔术为主题,记者会亦请来魔术师作表演

  用时光机 寻回爱犬

  为配合新碟的魔术主题,活动开始前还邀请了两位魔术师对决以造势,但精通魔术的Jay却未有献技。记者会上还播放Jay自导自演的新歌《时光机》MV,内容讲述长大后的大雄坐时光机回到小孩年代追求静香,Jay则在MV中手持趣致的多啦A梦结他。

  心情大好的Jay接受各地记者访问时,逐一以自己的肖像扑克牌表演魔术,并透露今次选址在片厂举行记者会及形式都是自己的构思,希望打破一直以来记者会较沉闷的模式。

  提到亲任导演的《时光机》MV,Jay戏称未有静香,故自己不是大雄,若然能像故事一样乘时光机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最想找回养了10多年的爱犬。问到感情方面又如何?他直言:“如果有时光机,就希望回到过去,改变代官山之行,那么就不会被人拍下照片,亦不会在当地与陈奕迅遇上,因当时狗仔队是到日本追拍陈奕迅的,没想到自己被拍下,可谓被Eason所害呢!哈哈!”

周杰伦与公司高层祝酒庆贺新碟大卖

  若非结婚 拒认恋情

  被问到若然当年没有被拍下与侯佩岑把臂同游东京的照片,爱情结局是否会不一样?Jay谓:“对!感情在传媒和大众的眼光下会变得压力大增,当我的女友很可怜。若要我公开恋情,除非是结婚,但现在结婚还太早,像郭富城也还未结婚。”谈到郭富城被拍下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在家中共度春宵,也坚称对方不是女友,Jay直言会效法对方不公开恋情,因为害怕伤害到女生,不想分开后女生每交上新男友也要提及自己。

  有指冯德伦也精于魔术,Jay坦言看过对方的表演,大赞冯德伦厉害,自己有所不及。他抵死地道:“他的魔术是‘把妹’(追女仔),他推出的魔术DVD都有女生,如莫文蔚和舒淇等,我的魔术却是表演给男生看的。”另外,有传周杰伦有意找刘德华合作拍电影,被问及此事,他语带保留,称若有机会合作,将会感到很荣幸。而华仔的经理人宋幸娟则表示,目前仍未收到周杰伦方面的邀请,华仔正身在外国,现时也无法联络他,若收到邀请,也会交给公司电影部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