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杨树全 《敌营十八年Ⅱ》“共谋国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1:18: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汇集了《金粉世家》、《大旗英雄传》中著名制片人游建鸣,《龙票》中著名导演桑华,以及杜淳、朱虹、阿斯茹、王鹏凯等实力派“偶像新秀”,超强的制作和演员阵容使得这部电视剧在上海一开拍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许多观众的心目中,关于“国共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都是著名老一辈演员担纲主演,但像《敌营十八年》三部曲均启用“偶像小生”杜淳领衔主演,以偶像引领荧屏“红色风暴”的还不多见。据悉,该剧在拍摄时,大胆启用了杜淳、王鹏凯等青年演员主演,也力邀杨树全、修庆等“老戏骨”加盟。力图让老、中、青各年龄阶层的观众都能吸引入剧,已经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肯定。
    在拍摄现场,记者碰巧看见杜淳、杨树全一起搭戏,“共谋国策”,再现当年国共联合抗日时期的“风云局势”。杜淳的镇定自若,沉着稳重,让剧情更加舒展有度,张弛得体。相信,届时,我们在收看该剧时,定能获悉剧情的精彩之笔。 文/PET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