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家辉再拍无线剧集 与佘诗曼合作不怕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2:36:39   来源:   

初次与“绯闻女王”佘诗曼合作,家辉不怕绯闻缠身,还顽皮地说:“都是传闻而已,永远不知道真假,我向来都没有什么绯闻,看看这次行不行!”


首次与“绯闻女王”佘诗曼合作,张家辉坦言不怕传绯闻。

东方日报10月13日报道  张家辉日前与陈豪、佘诗曼及徐子珊等在大埔草地滚球场,为剧集《绝地击情》拍摄节目巡礼,已四五年没回无线拍剧的家辉说:“其实TVB一直在找我,这次知道是阿戚(戚其义)监制,觉得很吸引,我进入TVB拍的那部《天地豪情》就是他监制的。”

首次与陈豪、佘诗曼及徐子珊合作的他大赞TVB很强盛:“除了《家好月圆》那些有经验的演员,年轻艺员们也可以独当一面。”初次与“绯闻女王”佘诗曼合作,家辉不怕绯闻缠身,还顽皮地说:“都是传闻而已,永远不知道真假,我向来都没有什么绯闻,看看这次行不行!(老婆吃醋?)工作而已!如果这也要吃醋,我要退休啦!”

(本文来源:东方日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