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Eric军中照首度公开 神采奕奕眼神凌厉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6:44:25   来源:   

 昨日陆军训练所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于9日入伍的Eric的训练所照片。在Eric的几张训练兵照片中通过凌厉的眼神展示了神采奕奕的样子。


Eric军中照首度公开

网易娱乐10月14日讯 昨日陆军训练所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于9日入伍的Eric的训练所照片。在Eric的几张训练兵照片中通过凌厉的眼神展示了神采奕奕的样子。

Eric9日入所时,大批歌迷在训练所等候,他对所有人承诺“会堂堂正正的做好军人”“四年后约定神话集体开演唱会回归。”

Eric之前2003年为了活动放弃了美国永久居住权因而需要履行兵役义务。当初身体检查后被判定为现役服务的Eric之前因为在2006年MBC的电视剧“狼”的出演中发生了事故改判定为公益军务要员。Eric会进行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在首尔Metro进行公益军务执勤。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