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夜密会 Rain搞哭金宣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08:12:45   来源:   

亚洲小天王Rain竟把金宣儿弄哭了!韩国媒体大爆Rain在近半个多月,每天晚上都和金宣儿碰面,在江南某一地下舞蹈练习室练舞,由于练舞期间正好碰到金宣儿生日,他悄悄的为金宣儿选购生日礼物,还提前两个小时到舞蹈练习室,为金宣儿准备生日派对,让事先完全不知情的金宣儿,当场感动落泪。

Rain为了17日在MBC电视台推出的“Rain Come Back Show”,亲自出马邀请金宣儿担任特别嘉宾,由于他诚心诚意的邀请,让原本面露难色的金宣儿终于点头,并开端接受半个多月的特训。日前在Rain为新碟造势活动中,金宣儿也特别现身,与Rain热情的合跳探戈,两人以火辣舞姿演绎Rain的成名作“坏男人”,辣翻全场。

金宣儿对可以和Rain站在同一舞台上表演,她直说很荣幸,但她也大爆第1次在舞蹈练习室跳探戈时,她的心情是相当慌张的,还好有Rain这位称职的好老师;Rain则大赞金宣儿仅花了2星期练习,就跳得很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