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自爆去年失恋 曾恺玹江语晨嫌疑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03:55   来源:   

周杰伦日前上TVBS“101高峰会”,首度松口称自从去年结束恋情后,就一直是单身,而去年与他传出绯闻的就是曾恺玹和江语晨,似乎意谓他坦承曾和其中一人恋爱。


周杰伦日前上TVBS“101高峰会”自爆去年失恋。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 “周董”周杰伦日前上TVBS“101高峰会”,首度松口称自从去年结束恋情后,就一直是单身,而去年与他传出绯闻的就是曾恺玹和江语晨,似乎意谓他坦承曾和其中一人恋爱。

周董说:“自去年分开后,这段时间我觉得属于比较沉淀的状态,比较能冲刺,也不用顾虑太多事情。”但他也表示,要是妈妈逼婚的话也会听妈妈的话,承认对方若要跟自己谈恋爱,可能透过妈妈成功机率会高一些。

周董还说,也会跟朋友聊八卦,对朋友不会隐瞒是单身还是有女友;至于交往女生的条件则要有“热爱音乐、崇拜自己”,他笑说:“结婚的对象,听的歌只能是我的歌。”被主持人李四端问到将来希望有几个小孩时,周董回答:“希望可以组成一个篮球队那么多”,并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走音乐这条路,然后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小孩,当然自己的小孩一定也要把他当偶像看待。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