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 张之亮已退出《晚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19:09   来源:   

 韩国媒体日前报道汤唯将携手韩国人气男星李准基拍摄张之亮导演的新片《晚秋》。而近日传出消息,由于档期原因,汤唯已经婉拒参演,而李准基由于汤唯的退出也可能不再出演男主角。而张之亮导演也已经退出,并于本周返回加拿大。


汤唯无望牵手李准基,连导演张之亮都已退出。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韩国媒体日前报道汤唯将携手韩国人气男星李准基拍摄张之亮导演的新片《晚秋》。而近日传出消息,由于档期原因,汤唯已经婉拒参演,而李准基由于汤唯的退出也可能不再出演男主角。

《晚秋》是汤唯本年度传言将要“演出”的第五部电影,此前四部电影分别为顾长卫的《桃花源记》、宁浩的《无人区》、吕克·贝松的《秦始皇计划》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但实际上,汤唯一部也没答应,而四部影片一部也未开拍。

韩国媒体称,重拍韩国著名导演李万熙的代表作《晚秋》从2006年就开始推进,最新进展是将男女主角分别锁定为李准基和汤唯,报道还援引了相关人士的转述,汤唯对参与该片态度积极,本周内将敲定是否出演。

而汤唯的经纪公司表态由于档期的原因,汤唯并不会参与《晚秋》的拍摄,而张之亮导演也已经退出,并于本周返回加拿大。鉴于他们的退出,李准基任男主角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自从《色,戒》引起争议后,女主角汤唯的下一部作品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屡次传出要接演新片的消息,最终都是空穴来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