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对“硬汉”觊觎已久 赢得角色沾沾自喜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23:02   来源:   

新闻午报10月15日讯 《硬汉》的主演刘烨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当初导演并没有想到找他来演“老三”这个角色,而是找的孙红雷。最终因为档期等种种原因才让他得偿所愿,在与孙红雷的“争演”中获得“胜利”。

刘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对于老三这个人物已经觊觎很久,因为觉得以前很多电影,其实都不是自己内心真正需要的,而老三给了自己很感动的是这个人物充满了单纯和纯洁,绝对不是一般人认为他智商有什么问题。

事实上导演当初在找演员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找他来演,而是第一次找到了孙红雷,当时孙红雷很喜欢这个角色,刘烨也表示,其实要拍摄这样一个男人化的电影,适合的演员很重要,而确实在中国演员中几乎没有几个能真正适合这个角色。他开玩笑地说,虽然孙红雷因为拍摄《梅兰芳》放弃了这个角色,但是自己在这一次“争演”中,确实取得了“胜利”,因为他向外界证明了他是一个“硬汉”人物。 (本文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吴轶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