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弟弟博客表不满 指警方隐瞒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08:59:42   来源:   

 韩国警方对崔真实自杀的调查让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深感不满,前日(14日)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指责警方隐瞒真相,并要求传播谣言的白某公开道歉。


新京报10月16日报道 韩国警方在10月7日结束了对崔真实自杀的调查,由于案件并未取得任何实际性进展,此前曾要将“高利贷谣言”一究到底最后也不了了之,这让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深感不满,前日(14日)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指责警方隐瞒真相,并要求传播谣言的白某公开道歉。

崔真英在一篇标题为“冤枉的姐姐”的博客中表示,自己绝不会原谅在互联网上散布谣言的白某,并称白某即便在崔真实自杀后也没丝毫反省之意,甚至还在躲过媒体后给负责此案的警察发送了“平安离开”的短信。

崔真英同时指责警方不负责任,“他们不希望事情继续恶化下去,他们期待的结果就是这件事能够不了了之。”不过气愤的崔真英不忘在最后加一句“大韩民国都在注视着你们”,希望以此来唤起社会能够持续关注此事并最终得到合理的说法。

崔真英的这篇博客文章发表之后,迅速成为韩国民众讨论的热门话题。昨日,从部分韩国媒体的采访看,多数人表示支持崔真英,“散布谣言者不能轻饶”,“不能再有新的受害者了”,但是更多人希望警方应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尽管此前韩国政府拟出台“崔真实法”以净化网络,可是民众更愿意看到的结果是对崔真实家人的一个交待。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