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记片《袁隆平》关机 果静林与徐筠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4:36:10   来源:   

电影《袁隆平》昨天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讲述了袁隆平的人生经历,由史风和执导,果静林主演。


果静林和徐筠扮演袁隆平夫妇。

京华时报10月16日讯 电影《袁隆平》昨天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讲述了袁隆平的人生经历,由史风和执导,果静林主演。

影片浓墨重彩地描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传奇经历,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勾画他鲜为人知的种种生活侧面。徐筠在片中出演袁隆平妻子,她为此推掉了李少红版《红楼梦》的妙玉一角。徐筠认为,袁隆平之妻很伟大,无论贫穷还是艰苦,始终不离不弃,成为不折不扣的“成功男人背后的坚强女人”。

徐筠说:“袁隆平与他妻子总是经历相思之苦,这种隐忍的爱虽然很难受,但演起来实在太过瘾了。我有种在和果静林飙戏的感觉。”影片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