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到崔真实,Rain坦承自己也患有忧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08:25:30   来源:   

转战好莱坞的韩国天王Rain,第5张新专辑“Rainism”日前在韩发行,新歌赢得网友一片好评,Rain受访时对崔真实自杀感触深刻,指责恶意散布流言者是“无形的杀人犯”,并坦承:“其实我也有忧郁症。”

“精神疾病不应该隐藏,要积极接受治疗。”Rain在“体育朝鲜”访谈时,道出自己为忧郁症所苦的经历,他说:“在好莱坞拍电影及录制专辑时,随着滞留时间变长,不知不觉患了忧郁症。”滞美期间,忧郁症状一度相当严重,他说:“我是靠着一股傲气挺过来的,当时我下决心,把败给忧郁症视为对不起歌迷。”

赴好莱坞拍片期间,Rain除了忧郁缠身,还拍出了新的心理障碍,他表示,拍摄“忍者杀手”时,曾经在电梯里拍摄长达2小时,之后他就患上“幽闭空间恐惧症”和“惧高症”。Rain说:“这是以往不曾有的症状,如果站在密闭空间或人多的地方,我会感到呼吸困难,不自觉地大口呼吸。”

Rain说:“我认为,艺人没必要因自己的身分隐瞒病情,我计画近期去就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