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鍊情赖不掉 绯闻男名字挂胸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08:42:57   来源:   


Ella(左起)、Selina和Hebe昨为明晚的新歌演唱会练舞。


Selina胸前挂着“R”字母坠鍊。


张承中去年出席品酒会传出绯闻。

Selina的律师绯闻男友张承中在她心中有多少重量?从她把“他”挂在胸前就可得知。本周三S.H.E录网路电台节目专访周杰伦,昨她们又为明晚举行的新歌演唱会练舞,Selina都戴着“R”字母的Tiffany&Co.坠鍊,而张承中的英文名字正是“R”ichard!小秘密被发现后,她苦苦哀求记者不要写,似乎很怕恋情再度浮上檯面。
她和张承中去年出席薄酒莱派对,被爆已秘密交往3个月,当时她以官方说法“就是好朋友”回答,今年1月《壹週刊》直击2人吃滷肉饭约会,2月她向《苹果》记者抱怨恋情“见光死”,没想到9月又被拍到他进出她独居的新家,还被质疑分手是放假消息。
近日她的情事不慎因坠鍊露馅,她先哀号:“你不要乱写啦。”但记者请她把恋情说清楚,她又不愿交代,只称没有假分手,反问:“不然《安静了》的歌词是怎麽来的?”该曲是由她填词,写的是她的分手故事。昨她1名友人透露,2人真的曾经分过手,但后来又在一起。Hebe和Ella对Selina恋情被抓包一事,也没帮她否认,还说:“妳死定了,明天一定有妳大篇的。”似乎对这段情很了状况。
昨她们为演唱会彩排新歌《比你贱》舞蹈,3人都说自己在情路上遇过不少贱男人,Selina还曾被分手贱男伤害多次,她也不得不承认:“我很犯贱啦。”S.H.E的新歌演唱会,明晚7时在Selina的母校师大体育馆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