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皇帝专业户陈宝国:坚决不让儿子进演艺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14:20:09   来源:   


陈宝国演《越王勾践》

日前,“皇帝专业户”陈宝国做客沪上谈话类节目《可凡倾听》节目。有着“绯闻绝缘体”之称的他在节目中,畅谈自己在浮华中如何坚持着对演艺事业的执著与纯真。但是当惯了“皇帝”的陈宝国在生活中也有些大男子,坚决不愿意与妻子配戏,且强烈反对儿子重走他的演艺道路。


陈宝国的太太赵奎娥早前曾因在《金锁记》中饰演曹七巧而被观众熟知,但近年来,赵奎娥鲜少在影视剧作品中露脸。前不久,她复出在《京华烟云》中客串一角,陈宝国坦言其实他非常羡慕像张国立、邓婕那样的“荧屏夫妻档”,但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妻子做捧角,陈宝国回答:“我肯定不可以。我想我演一个角色,尽可能的,别留遗憾。别让人家说什么。如果说是我那个角色特别好,请她来帮衬一下肯定没问题。”而对于演艺圈层出不穷的“父子兵”,陈宝国却坚决反对儿子进入演艺圈:“我肯定不愿意让他走这条路。因为我知道干这行很艰辛,所以我采用了一些强制性的措施,把他送去英国念书,断了这个念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