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新专辑 预售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08:13:36   来源:   

亚洲小天王Rain的吸睛力比崔真实还猛!Rain为了相隔2年再推出的第5张新专辑“Rainism”,卯足火力的大作宣传,从平面到电子媒体处处可见他的身影,据韩国媒体报导,日前MBC播出“Rain Comeback Show”节目,创下12.9%的收视佳绩,比同日播出的崔真实悼念节目,则只写下9.8%的收视率。

Rain离别流行乐坛2年的新专辑,才刚推出,市场上的预售量就已突破10万张,为不景气的唱片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日前他还专程远赴洛杉矶,为“Esquire”拍封面照,以一身健硕身材示范秋冬新装,之后又与在国际间人气急升的年轻模特Hye Park,为“Harpers Bazaar”拍摄封面照,展现型男魅力!

杂志专访中,Rain除了畅谈梦想与感情观,细述过去两年进军好莱坞,所遭遇的种种的新挑战等等,并和所有粉丝分享他新专辑中的音乐创作和理念,同时他还提及首部挑大梁演出的好莱坞新片“忍者刺客”,他坦言,自己花了很多心思投入拍摄任务,该片明年将在美国上映,无论评价好坏,他都会欣然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