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3千万行头加身 婚期近失态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09:17:11   来源:   

 前晚,章子怡、张惠妹、陶喆等演艺界明星一同出席了沪上的一个时尚派对。如今已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则是左右手各戴一个“鸽子蛋”钻戒闪耀全场。加上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及钻石手镯,保守估计章子怡前晚的整套行头高达人民币3000多万元。


章子怡


章子怡

东方早报10月20日报道 前晚,章子怡、张惠妹、陶喆等演艺界明星一同出席了沪上的一个时尚派对。在派对上,陶喆和张惠妹首次在内地同台合唱让人瞩目,而如今已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则是左右手各戴一个“鸽子蛋”钻戒闪耀全场。

陶喆前晚以一身银色西装出席奔驰汽车在北外滩举行的新车上市派对,他还特意在鼻子上架了一副眼镜,倍显文气。而天后张惠妹则穿了一条端庄地黑色短裙。陶喆曾是阿妹的制作人,此番两人在内地的首次同台合唱表现得亲密无间。阿妹在现场还表示自己一直很渴望与陶喆同台,所以这次两人有机会合唱觉得很兴奋。活动的压轴是章子怡开着自己代言的车上台。章子怡似乎对自己的车技非常有信心,在台上接受采访时,还娇滴滴地用英文问奔驰老板说:“你敢坐我的车吗?”此外,前晚章子怡左右手上的“鸽子蛋”钻戒在黑夜中显得特别闪亮,加上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及钻石手镯,保守估计章子怡前晚的整套行头高达人民币3000多万元。

婚期近心情靓

不知是否爱情滋润心情大好,章子怡前日出席该活动时全程笑容奉送,更不顾形象爆口大笑。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