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亮相身价才及张曼玉一半 求教影后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12:51:45   来源:   

 汤唯自拍《色,戒》后遭内地封杀,绝迹多月,她前晚盛装和张曼玉、舒淇、郭晶晶等亮相北京活动,正式复工。据知,汤唯今次现身收取50万人民币酬劳,不过仍敌不过收过百万的张曼玉。


被封杀多月后,汤唯首度在北京现身,显得精神奕奕、自信十足。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汤唯自拍《色,戒》后遭内地封杀,绝迹多月,她前晚盛装和张曼玉、舒淇、郭晶晶等亮相北京活动,正式复工,活动中更与张曼玉相谈甚欢。身为国际级影后的曼玉否认12月嫁人,又扬言不太恨拍戏,但怀念往日和学友(张学友)、伟仔(梁朝伟)等一同捱苦、说笑的日子,为重温这些时刻才会考虑复出。

香港媒体报道,自《色,戒》后遭内地封杀的汤唯,前晚在北京首度公开亮相,和张曼玉、舒淇、郭晶晶等出席意国品牌MaxMara的55周年展览和时装秀。据知,汤唯今次现身收取50万人民币酬劳,不过仍敌不过收过百万的张曼玉。

汤唯入场时,引起全场哄动兼被包围,她显得心情甚好,早前以优才计划申请成为香港居民,她谓仍未拿到身份证,对于做香港人,她说:“我是中国人,香港是中国的一部份,我现在住在北京,工作在哪儿,我就去哪儿。公司在香港,申请后比较方便工作。”

遭封杀多月,汤唯也不忘进修,她说:“之前去了伦敦学actingcourse(演技课程),还有学英文,学了两个月。”她在场内VIP位被安排和张曼玉同坐,两人不停低声聊天。汤唯说和曼玉谈电影、演技等,至于可想和Maggie合作?她即示好说:“不知有没有这个机会。”

曼玉也一样心情靓爆,有传她12月会与建筑师男友结婚,曼玉说:“不是!结婚我会公布。”何时?她说:“我都没有说要结婚,是杂志说的,不是我。”她表示享受现时生活,未有计划结婚,也不会长住北京。至于电影,她仍然是一派随心态度说:“不知道,如果好想拍就会拍,有时看完剧本,都会看导演。我想拍轻松 喜剧。”

林青霞近日有意复出,问曼玉可想和她合作?她说:“好多演员我都想合作,好似学友、家辉、伟仔啦,个个都好开心,唯一是挂念,大家说说笑笑,一齐捱日子,此外,不会特别想拍戏。”

此外,郭晶晶穿皮草、黑裙亮相,和一众女星同场,显得有点害羞,她说:“平常大部份时间是穿运动装,会因应场合穿其他衣服,好像比较庄重的衣服。”男友霍启刚喜欢那一个风格?她说:“我也不知道。”她透露现时休假中,但因有很多其他事务,不能出外度假。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