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夫妇联合出席婚礼 被证实婚姻未变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13:36:20   来源:   

日本奥运金牌柔道选手井上康生,前日(10月18日)与女星东原亚希在东京举行盛大婚礼,一对新人邀请不少运动员及艺人好友出席,就早前传出婚变消息的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两人以衬到绝的配搭恩爱到场。


藤原纪香夫妇。

网易娱乐10月20日讯 日本奥运金牌柔道选手井上康生,前日(10月18日)与女星东原亚希在东京举行盛大婚礼,一对新人邀请不少运动员及艺人好友出席,就早前传出婚变消息的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两人以衬到绝的配搭恩爱到场,正好以行动来粉碎坊间的种种传闻。

当日赴会嘉宾有若槻千夏、高岛彩、森下千里、北岛康介及星野亚希等也以盛装现身,出名面皮厚的星野亚希于婚礼上趁机粘着北岛康介,还于网志上公开合照。

目前,怀孕三个月的东原亚希预产期为明年5月,她与丈夫暂定明年1月往英国待BB出世才返回日本。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