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勇俊Rain等众韩星受股灾影响损失惨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15:30:29   来源: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连日暴跌的韩国股市让众多韩国艺人也承受了巨大的损失,首当其冲的就是韩流明星裴勇俊()。据悉,裴勇俊担任最大股东的某公司股价在今年的连番暴跌中,价格从去年最高时的15000韩元一股跌到了现在的1540韩元一股,让裴勇俊所持有的股票总市值缩水85%。据了解,当初投资2亿韩元购买该公司股票的苏志燮、李娜英等艺人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而在去年9月以投资上市公司方式独立的Rain(听歌),在这次金融危机中也损失惨重,该公司股票现在的股价与当初Rain购买时相比已经贬值到了原来的十分之一左右。此外被称为韩国艺人中第一个通过股票暴富的SM公司总裁李秀满这次也损失惨重。李秀满所持有的430万股SM娱乐公司的股票和85万股SM电影公司股票在去年为止总市值还在200亿韩元以上,但今年却跌落到了70亿韩元以下,而SM公司股票的暴跌也让宝儿(听歌)、安七炫( 听歌)、张佑赫( 听歌)、全度妍、全智贤()、郑宇成等众多持有该股票的艺人蒙受了损失。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