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张柏芝为儿子做童星大打出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09:14:58   来源:   

文/波波

    谢霆锋张柏芝的爱子Lucas生得俊俏可爱、精灵活泼,天生一副明星相,并遗传了演戏细胞,故被不少儿童用品公司均看中,欲以金钱政策打动霆锋柏芝让爱子做童星。可为儿子是否做童星的问题,霆锋柏芝却意见相左。按柏芝的意思,让Lucas从小砺志锻炼,为将来成为巨星打下坚实基础;而霆锋却深知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在名利双收的同时,心理却承受巨大压力,抑郁症、自杀倾向、吸毒不能自控等在圈内并不少见。为此,小俩口没少拌嘴,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一次,有家国际上著名的服装厂商找到他们,意欲让Lucas代言,代言费用当然很高。柏芝先答应接拍,而后被霆锋推掉了,结果两口子翻脸了。在某一次互通电话中,笔者偶然录下了他们的对话,现大胆发表于此,以飨读者。
 
    柏芝:霆锋啊,你为何推掉咱儿子的代言广告啊?
 
    霆锋:芝芝,咱儿子还那么小,你就让他踏入这个圈儿啊?你怎么当妈的?
 
    柏芝:我这也是锻炼他,难道要象我一样待在家里什么不做啊?有机会就要抓住嘛!你不想儿子成为明星啊,来个子承父业也不错啊。
 
    霆锋:算了吧,家里没钱有我呢,我天天拼死拼活的,还不是为你们娘儿俩,少给我添乱了,圈儿里的那些事你还不够烦啊?干什么不行,非要往圈儿里钻?
 
    柏芝:什么意思嘛你!你天天在外面,很少回家,我给儿子做个决定吧,你又反对,管的真宽啊。现在什么不用花钱,赚一个是一个啊!
 
    霆锋:我说不让就不让,儿子的曝光率够高了。买的那个毫宅就是让你们娘儿俩享受的,况且我早就说过,不让儿子走我的旧路,儿子做啥都行,就是不能当什么明星!
 
    柏芝:跟你就是说不清!儿子拍个广告就不行啦?!我闲着,难道让儿子也闲着?逛街都逛烦了,就不能换个花样啊!
 
    霆锋:就这样了,反正我不希望!我这里正忙着呢,回头再和你打!
 
    柏芝:哎,你... ...
 
    话还没说完,霆锋就把电话扣了。尽管拉姑、张柏芝及谢婷婷在日常生活中不停训练LUCUS,但霆锋似乎对此不屑一顾。看来,儿子将来的发展出路需要重新谋划商量,父母是娱乐圈中人,儿子就一定也是吗?不一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