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录制节目当面向张杰“求婚” 观众共同见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4:53:10   来源:   

 近日,歌手张杰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绯闻女友谢娜在现场更当面向张杰表白感情,更大胆喊出“我要结婚”的宣言。


在节目现场,张杰毫不避讳的与谢娜玩乐。

网易娱乐10月21日讯  近日,歌手张杰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其绯闻女友谢娜在现场更当面向张杰表白感情。

歌手张杰自新专辑《明天过后》发行后,巡回宣传活动也接连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引起歌迷的广泛关注。由于“杰娜恋”的女主角谢娜是《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所以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也是理所当然的安排。

在节目现场环节时,在何炅的三言两语推动之下,谢娜更大胆喊出“我要结婚”。节目结尾部分谢娜从后台重新走出,事先毫不知情的张杰不知就里一脸愕然,现场其余主持人这才告诉他谢娜此次将现场表白感情,给所有观众一个交代。

据了解,张杰参与录制这期节目也创造了《快乐大本营》自开办以来收视新纪录。节目收视率高达2.24,收视观众超过5亿人次。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