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勇俊衰遇韩国股灾 财产缩水10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5:01:49   来源:   

受到全球金融风暴影响,连日来韩国股市暴跌,“裴帅”裴勇俊所持480万股的股票市值缩水85%,直接损失近10亿韩元。


裴勇俊。(资料图片)

网易娱乐10月21日讯 受到全球金融风暴影响,连日来韩国股市暴跌,自己当老板的“裴帅”裴勇俊、Rain损失极为惨重,裴勇俊所持480万股的股票市值缩水85%,Rain投资上市公司股价更跌到原来的10分之1左右。

裴帅难挡金融风暴

裴勇俊一手创立的Keyeast公司,公司股票相当风光,“裴帅股”在娱乐界红极一时;去年10月底股价维持每股1万500韩元(约54元人民币)的高点,结果没想到今年10月10日时受到韩国股价暴跌影响曾跌到1540韩元(约8元人民币)的最低点。

即使裴勇俊的魅力再大,“裴帅股”也抵不过全球金融风暴让公司股价惨跌;去年10月底股票总值约460亿韩元(约2亿4千万人民币),日前却缩水到67亿韩元(约3千万人民币)。

Rain炒股赔了9成

而小天王Rain去年大胆砸钱投资濒临倒闭的上市公司“SATEC”,后来转型成立了J-TUNE经纪公司,当时公司股票每股5340韩元(约27元人民币),没想到昨天已跌到490韩元(约2元人民币),跌破当时股价的10分之1。

此外,拥有东方神起、宝儿等偶像歌手的SM经纪公司总裁李秀满,他个人所持200亿韩元(约1亿人民币)的股票市值也跌到70亿韩元(约3千6百万人民币)以下;全智贤、郑雨盛、全度妍等大牌也因持有所属经纪公司“SIDUS”股票,近来心情超郁闷。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